• 首页 > 延展阅读 > 新闻特快 > 相关热点

    全国多地迎来第一场雪,快手老铁创意雪人刷爆朋友圈

    2018年01月05日 16:58:12   来源:中国网

      1月4日,全国范围内多地区普降大雪,鹅毛般的大雪纷纷飘落,迅速为大地、房屋、车辆换上了整齐的银装,周遭的世界不一会儿就沉浸在厚厚的、温柔的雪白之中。这场大雪也激起了无数人的童心,纷纷加入到打雪仗、堆雪人的欢乐氛围中。不少老铁选择用短视频平台快手记录这一刻,大神型、自嗨型、卖萌型等各色选手一应俱全,快手也成了线上看雪的最佳场地,很多老铁也将堆出来的创意雪人分享到朋友圈。

      还记得你看到过的雪人吗?煤球做眼睛,胡萝卜做鼻子,这是标准的雪人像,快手的老铁们可不满足于这些。

      (快手老铁的创意雪人作品)

      来看看快手老铁们单身问题困扰着无数“难兄难弟”,趁着这场大雪,不少大龄甚至小龄老铁解决了这个难题。快手用户“嫣然宝贝”(快手ID:792518239)就为自己的儿子堆了个“新娘子”,手捧鲜花、身穿碎花裙、盖着红盖头像模像样地端站原地,“小新郎”笑开了花似的围着新娘子转圈,画面温馨且快乐。不知道这位小男子汉20年后站在婚姻殿堂、手挽真正的冰雪美人时,会不会感到似曾相识的温暖。

      (快手“小新郎”与“新娘”成婚)

      小朋友都“结婚”了,适婚年龄的剩男们自然不甘落后,快手用户“隔壁理发店帅哥—欧阳05288”(快手ID:730340764)就过了把求婚瘾。视频中男主对着婀娜的雪人新娘单膝跪、手持玫瑰说出了内心的想法,最后玫瑰一扬在对象面前舞动了起来。希望这位小伙在向真命天女求婚的那一刻,也能像快手视频中的他一样,将最真实的一面、最想说的心理话,勇敢的讲给最心爱的人。

      (快手老铁上演浪漫“求婚”)

      除了假装有对象的自嗨型的老铁外,一批卖萌老铁令众人血槽瞬空,快手用户阜阳古月烘焙(快手ID:403305172)堆的小雪人,黝黑的大眼、小巧的鼻子、泛红的脸颊...再配上可爱的童装,让人隔着屏幕都心情大好。而快手用户零·温度210(快手ID:761815711)挑战了更有难度的萌宠造型,侧面看仿佛是真的大白狗盘坐在地上,直到镜头切到正面,过于呆萌可爱的表情才让这只假狗穿了帮,可爱之余不得不感叹这位老铁的堆雪人段位已经很高了。

      (图左为快手用户阜阳古月烘焙的小可爱雪人 图右为快手零·温度的“萌宠”)

      提到段位,拥有累计注册用户7亿的快手平台,亿万老铁的镜头下自然不能放过身边段位已满的牛人们,快手用户“紫络花开”(快手ID:chen63646364)就将路过的堆雪人大神堆的一人多高、活灵活现的大肚弥勒雪雕作品记录并分享在快手平台,令一众快手老铁佩服不已。

      (快手用户紫络花开记录的雪雕牛人作品)

      实际上,除了本次的全民玩雪刷屏快手以外,每次大范围活动、事件等热点都会在快手火爆流传。每位老铁都乐于将身边的景象、内心的感触通过快手表达,因为在快手平台每个用户都能得到公平的内容推送,正如快手的理念:“每个人都值得被记录”。如今快手日活用户达1亿,日均上传视频量超1千万条。更多的老铁通过快手记录并分享最真实的自己,快手俨然成为真实世界的缩影。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