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频道 > 手机新闻

    拍的好玩得爽 魅蓝0306连发双旗舰

    2018年02月09日 11:38:5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关于魅蓝E3到底是什么定位,最近在网上纷纭,迟迟没有定论。有网友说,根据李楠之前的描述,魅蓝E系列的定位是轻商务,所以魅蓝E3应该是和前代产品一样都是轻商务手机。而有的网友抓住了魅蓝官方不久前发布的一则“游戏体验官招募贴”,里面提到的魅蓝新品手机很有可能就是魅蓝E3,这么一来新手机主要侧重的是游戏体验。关于魅蓝E3到底是轻商务手机还是游戏手机,大家一时间内都没有明确的答案。不过,刚刚有人曝光了魅蓝E3的邀请函,原来大家都错了。

      新手机有两个系列,魅蓝E3要做产品细化

      魅蓝这次的邀请函延续了一直以来创意无限的调性,在我们面前的邀请函竟然是一个平底锅和一个单反摄像头?这两个东西还有一些关联的地方,那就是“拍”。在目前热门游戏《绝地求生》里,平底锅可是神器一般的存在,既可以用来派人,还可以帮助角色各种挡子弹。另外,单反摄像头也是“拍”——拍照。

      从邀请函的内容来看,这次魅蓝E3将会同时发布两个系列,也是目前手机的两个主流卖点:游戏性能和拍照水平。其中,魅蓝E3 G系列主打游戏体验,处理器等配置会有很大的提升;而魅蓝E3 P系列则会侧重手机拍照,将会采用主流的双摄方案等鞥。针对不同的顾客需求发布细分的手机产品,魅蓝这次的产品策略看来很聪明。

      魅蓝E3大涨价,首款售价2499元的魅蓝手机

      根据李楠去年的采访透露,魅蓝在今年会发布一款突破2K的手机。目前来看,魅蓝E3离发布日3月6日越来越近,很有可能会有所涨价,从过去的千元机变成了2499旗舰级别的手机

      能够让魅蓝定价创新高,魅蓝E3的配置是关键。魅蓝E3采用了18:9的全面屏方案,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而在处理器上放弃了之前的联发科,改用三星或者高通处理器,性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此外,魅蓝E3还会有竖排双摄、环形闪光灯和侧面指纹识别等等。

      小结:魅蓝E3这次不走寻常路,针对不同的用户需要细分了两大系列——主打游戏的G系列和主打拍照的P系列,这样产品细分的策略很有可能是接下来手机行业的发展趋势。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文科技资讯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责任编辑: CIT0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