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变美 挣钱 撩TA 妈妈网女王节助女性活出仪式感

    2018年03月09日 14:15:3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一年一度的三八节到来,以女神节、女生节为名,各大品牌的活动推广此起彼伏,而这其中最具王道气场的当属妈妈网女王节。从2015年开始,妈妈网就集合站内资源、跨界联合各方品牌,誓要把妈妈网女王节这一活动打造成关爱女性、彰显女性生活态度的IP活动。

      今年,妈妈网女王节的主题更是打破常规,直面女王变美、挣钱、撩TA三大刚需,这样接地气、强气场的态度宣言,获得了女性网友的广泛关注,更是引领了一众品牌的协同助力。同时妈妈网十三年来坚持关爱女性,呵护女性的行动也获得了社会各界、部门机构、权威媒体的一致认可,极大的提升了这届妈妈网女王节的影响力。

      女王节专属特权 助力女性活出仪式感

      随着各式各样的节日增多,三八妇女节,或者说国际劳动妇女节这一节日,其重要程度和关注度也逐渐被各类营销推广所稀释。在这样的大趋势下,妈妈网联合众多女性品牌,多年来一直坚持把这个节日过得有仪式感,让女性活的更轻松、让妈妈活的更精彩。

      围绕妈妈网女王节变美、挣钱、撩TA三大刚需,妈妈网联合女性首饰共享平台复玩为女王献上免费会员卡,让妈妈网的女性网友都可以珠光宝气、魅力出众的过节。而妈妈网旗下的妈妈良品则为女王们准备了“四重女王专享礼”,面膜、收腹裤、免单优惠券、女王挣钱秘籍等悉数奉上,让每女王真正变美和独立自强。

      除了变美,妈妈网APP社区通过调研,深入发掘女王们的社交需求,在爱美天性的驱使下,“小鲜肉人气排行榜”从数十个运营活动中脱颖而出,成为女王们最满意的活动之一,通过激烈的碰撞、粉丝之间的辩论、不解释的力挺,最终该排行榜横空出世,被朋友圈的网友誉为良心榜单。其中,易烊千玺、杨洋、张艺兴位列人气前三,刘昊然、吴亦凡、鹿晗、王源、王俊凯、白敬亭、黄子韬等当红小鲜肉也悉数上榜。女王们因为自己喜爱的小鲜肉能够如愿冲榜,纷纷发动了身边闺蜜好友投票打call,这种王道气势让妈妈网女王节“撩TA”环节,显得格外清爽健康。

    变美 挣钱 撩TA 妈妈网女王节助女性活出仪式感

      妈妈网女王三大刚需 变美 挣钱 撩TA

      坚持关爱女性 用行动收获肯定

      每年的妈妈网女王节,都有众多品牌跟进协同,将核心的服务和关爱女性的理念融入到活动当中,本届妈妈网女王节也获得了妈妈良品、共享首饰平台复玩、电影《闺蜜2》、茂楷全日托、每日瑜伽APP等品牌的鼎力支持,真正将女王节变美、挣钱、撩TA的口号落到实处,用行动呵护女性。

    变美 挣钱 撩TA 妈妈网女王节助女性活出仪式感

      跨界品牌合作助力妈妈网女王节

      同时,妈妈网针对孕期女性的公益活动也在女王节期间同时开启,引得社会及媒体的多方肯定。在关爱女性、文明出行的大背景下,妈妈网以实际行动来履行关爱孕妇、呵护孕妇、互帮互爱的社会责任。3月6日,妈妈网联合青岛交运集团温馨巴士、青岛妇婴医院首创“青岛孕妇专属公交卡”,该孕妇专属公交卡的发放,让佩戴特殊徽章公交卡的孕妇更加具有辨识度、也让同行的市民更方便的发现和让座,即保护了孕妇的出行安全,也加强社会各界对这一特殊人群的重视。本次行动,不仅再次获得了青岛市妇联的指导和肯定,同时也被中央电视台2套财经频道所重点报道。妈妈网希望通过一系列举措,让社会各界了解和参与到关爱女性、孕妇的行动中来,联合各方为女性、孕妇群体多做公益,做好公益。

    变美 挣钱 撩TA 妈妈网女王节助女性活出仪式感

      妈妈网首创青岛孕妇专属公交卡

      同时,因积极推动妇女工作和经济社会同步发展,为广大妇女发展构建和谐包容的社会文化,妈妈网创始人刘颖女士受邀参加了广州市优秀妇女代表座谈会,并当选为“广州市三八红旗手”,获得了市委市政府领导的热烈祝贺。座谈会上,刘颖女士代表妈妈网汇报了呵护女性、服务孕妇群体的工作体会,并表示将珍惜荣誉、立足岗位,展示新风采、创造新业绩,为广州发展再立新功。

    变美 挣钱 撩TA 妈妈网女王节助女性活出仪式感

      妈妈网创始人刘颖女士(左六)荣获广州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妈妈网女王节从内到外都体现了妈妈网对女性的尊重和爱护,不仅有全国32城市在线下举行的女王节主题聚会等活动,妈妈网广州总部的女性员工也在女王节当日,享受了半天的女王假,还收获了大食会等众多女王礼遇。妈妈网女王节IP活动将持续把关爱女性作为核心,始终坚持下去,让每个妈妈成为更好的妈妈,同时也希望女性都能为“做自己的女王”而活。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