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爱奇艺自制剧《如意芳霏》10月21日上线 年轻化表达塑造热血青春群像

    2020年10月21日 19:14:0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10月21日,爱奇艺自制剧《如意芳霏》正式上线,每周三至周五20:00各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一周(6集)。该剧由2018年爱奇艺青春古装热播剧《芸汐传》原班人马再度携手打造,由戴莹任总制片人,林国华任监制,林健龙、陈国华执导,鞠婧祎、张哲瀚、刘奕畅、王佑硕、许佳琪主演,将以"甜中带爽"的剧情设定为年轻用户提供轻松治愈的观剧体验。

      《如意芳霏》由爱奇艺出品、丝芭影视联合出品,讲述了金匠世家之女傅容自立自强掌控命运,与肃王徐晋共同经历一系列人生变故后相知相守的故事。在制作层面,该剧融合了传统文化元素和现代审美眼光,开辟了轻古装剧的新国风潮流。剧中以清新雅致的服饰契合人物形象和个性,室内置景也呈现出空间结构的和谐美感与东方韵味,整体视觉风格飘逸清爽,呈现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古风生活画卷。在描摹甜蜜爱情的同时,该剧还通过人物设定和表达方式的创新打造出一批积极阳光的青春群像,传递符合现代理念的正向价值观。剧集以"甜爽"模式打造重甜爱、轻权谋的多层叙事结构,开启轻古装类型剧的全新表达,融合破除阴谋、逆天改命等爽感设定,塑造出独立自主、自强自信的人物形象,并以姐妹之间互相守护的温暖剧情营造女性互助的治愈力量。

      正如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在第八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表示,分众内容成为必然趋势的背景下,满足不同圈层用户的多样性需求是新的命题,未来行业的发展需要更多符合细分人群喜好的优秀作品。基于对圈层用户喜好的精准洞察,爱奇艺近期持续打造并推出多部轻松有趣的青春化内容,如《漂亮书生》《三嫁惹君心》《明月曾照江东寒》等古装青春剧,以及《穿盔甲的少女》《半是蜜糖半是伤》等现代青春剧,以更多元化、细分化的题材内容,全面覆盖年轻用户的观看需求。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08]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