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手机数码

    漫步者Fun Buds:颜值是重点,温柔地革新

    2020年10月30日 16:21:3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我觉得,“降噪耳机”能够和快充、同步盘一起,并称为这个时代最伟大的那几个发明。

      如果说智能穿戴是帮我获取这个世界的信息,那降噪耳机的存在就是帮我隔绝那些不需要的信息。

      正好,漫步者近日推出了一款主打外观、设计和质感的真无线降噪耳机Fun Buds。

      这款耳机不管在观感、配戴以及续航方面都有不俗表现的产品,对追求降噪的女生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包装延续了漫步者主线产品常见的风格,漫步者Fun Buds采用了跟机身一样的白色为主,封套正面贴上了立体的耳机造型来突出质感。

      封套边缘印上了耳机的主要功能和卖点,背部则由耳机的详细参数,方便用户快速了解产品。

      配件则延续了漫步者常见的方案,除了耳机和充电盒本体之外,漫步者Fun Buds还附带了大中小替换胶塞、USB-C 充电短线,以及保护机身的收纳包。

      这里必须多提一句,漫步者这里附带了收纳包是一个非常贴心的设计。

      毕竟,光面机身其实比较容易被硬物刮损,留下划痕的话会影响产品观感。如果平时放入书包和口袋之前能有收纳袋做阻隔保护,这样就能够避免刮损,保护外观。

      虽说额外找一个保护耳机的袋子并不难,但一般用户其实也意识不到去这么做,要是碰上没有外置保护壳的话,可能也会在抱怨。

      此时,如果厂商能够补上这个空缺,既能够解决问题,同时也可以先用户所想,对用户来说,也是一个贴心的加分项。

      回到机身上,漫步者Fun Buds充电盒用上全光面的处理方案。

      我们手上这款雪映白配色的Fun Buds,白色光滑的机身搭配这圆润的设计,其实会有一种小型化妆盒的精致感。

      而且,充电盒处理得很干净。

      USB-C充电口、复位键放在机身后方,打开用的提手能融入机身上,盒子的边缘也做好视角遮盖,整个盒子就像洁白背壳一样舒服。

      充电盒内部用上了哑光质感处理,和同样光亮的耳机组成的视觉对比,增强了视角质感表现。

      充电盒坑槽也附带了磁吸,内部也附带了左、右指示,用户轻松一放就能够充电,不需要花太多时间在固定和对位上。

      值得一提的是,漫步者把Fun Buds充电盒的实体键放在了“R”标志上。

      这样既能保留实体按键,方便用户操作;也可以有效地将按键融入设计里面,不会有破坏外观一体性的感觉。

      漫步者Fun Buds的耳机,拥有和充电盒一样的质感处理。洁白光滑的机身确实很讨好眼睛,给人一种清爽洁白的感觉,想必也是一个非常受女生欢迎的处理。

      全身用上了统一的光面处理之后,漫步者Fun Buds耳机的一体性也比之前推出的产品要强了很多。机身也圆润了不少,不管是视觉还是手感都要“温和”了不少。

      除了外观设计,漫步者Fun Buds的配色选择也“温和”很多。

      除雪映白,漫步者还提供樱花粉和雾霾蓝两种配色供用户选择。比起之前硬朗的线条和色彩选择,漫步者Fun Buds这次要展示的是他们温柔的一面。

      而这份温柔,是从外观设计贯穿到佩戴体验。

      漫步者Fun Buds机身非常轻,这份轻盈搭配上圆润的机身线条,就算是入耳式耳机都能够接近无感的佩戴效果。此时,耳柄也不需要长得贴近面部,也可以实现很好的固定效果。

      不得不说,可能是受惠于之前的设计,漫步者Fun Buds一出生就能拥有跟TWS NB2一样的佩戴舒适度,而圆润的机身能让它拥有了更温和的触感,戴起来也少了一些抗拒感。

      如果你已经是完全习惯入耳式耳机,那漫步者Fun Buds的佩戴效果真能够让你满意。

      不得不说,漫步者这次在Fun Buds的外观上花了不少功夫。

      不仅让外观多了一份温柔感,颜值提升的同时还让它多了一份笼络另一个粉丝群的能力,也让它在佩戴咁上再晋升了半个层次。由此可见,这次在外观上的“温柔升级”,是成功的。

      外观之后,漫步者Fun Buds的另一个重点就是降噪。

      作为一款主动降噪的真无线耳机,漫步者Fun Buds的降噪表现也不错。

      打开降噪模式之后,办公室里面的风机甚至是隔壁办公室的清洁声和施工声都能够阻隔,如果只是想在办公室提升专注力的话,漫步者Fun Buds的表现已经足够了。

      在交通工具和路边的话,漫步者Fun Buds也能够阻隔基础噪声。如果遇到要过马路等需要关顾周边环境的场景,Fun Buds也可以通过双击左侧耳机切换到环境声模式。

      环境声模式开启时,用户不仅能够听到外界的声音,耳机也会适当下压原本播放的声音,让用户更专注外部环境。

      环境声模式其实也通过漫步者官方应用EDIFIER CONNECT进行进一步的设置,拥有更高的自定义程度。

      耳机配置方面,漫步者Fun Buds搭载了支持蓝牙5.0的芯片,机身有IP54防水,除了日常通勤,用户带着它外出运动也没有问题。

      既然是漫步者新推出的产品,那Fun Buds也支持他们最常见的游戏模式。

      这个通过手势触控就可以启动的模式,开启之后能够让耳机进入一个低延迟模式,这样玩游戏也能减少声音延迟对于体验的影响。80ms的延迟,应付大部分游戏其实已经足够了。

      续航,也是漫步者Fun Buds一大卖点。

      在降噪打开的情况下,耳机可以实现7小时播放,搭配充电盒可以获得18小时的播放时间,一共实现25小时播放。

      如果不打开降噪,那耳机可以播放9小时,配合充电盒最高能够实现32小时播放。

      这样续航已经是目前降噪耳机的第一梯队表现了,而且在实现长续航的同事,耳机也做到了很好的体积压缩,不会变成“傻大重”,在这方面有所担心的用户可以放心了。

      声音方面,漫步者Fun Buds照旧用上自己最熟悉的10mm复合振膜单元。和自家旗下不少针对性强的产品不一样,Fun Buds是一款面向大众的产品,漫步者自然把声音处理的重点放在三频均衡上。

      实际上,漫步者Fun Buds的听感也没有让他们失望。

      这个10mm复合振膜单元依旧有着均衡的输出,不管是人声还是声音背景的乐器声,都能够做好分离,声音不会有糊成一团的感觉。

      相较于之前听的、面向游戏领域的新品,漫步者Fun Buds的人声会更突出、清晰一点。

      虽然偶尔会有点清涩感,但对于流行曲的演绎来说也没有太大问题。鼓点有一定的质感,环境渲染也还好,声场也不会太窄,听录音室Live的时候也不会有太局促的感觉。

      总的来说,我还是觉得漫步者Fun Buds是一款很舒心的产品。对比起我之前用过的真无线耳机来说,是一次很温柔的更新。

      外观上,漫步者Fun Buds加入了很多圆润的线条,告别了之前男生的硬朗和率直,多了一点温柔的感觉。

      那种充电盒能够贴合掌心的手感,搭配那个圆润的佩戴感,搭配那个优雅的白色,让耳机恰似多了一些“女神”的感觉。

      颜值提升的同时,基础体验也不怠慢。

      不管是续航、降噪、延迟控制以及连接,漫步者Fun Buds都达到了目前市面上主力的水平。除此之外,续航更是真无线降噪耳机中的佼 佼者。

      对于那些用来通勤的朋友,漫步者Fun Buds可能是女神外貌协会的你,不可抗拒的选择。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H00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