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擎朗智能入选酒店智能机器人TOP10 | 科技创导,智能服务

    2022年07月05日 09:37:1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北京云迹科技有限公司

      作为国内领先的专注商用机器人产品应用与技术研发的科技型公司,云迹科技凭借在室内定位导航、机器人移动、大数据等方面的多年积累,主攻智能机器人产品化、商业化运营。产品主要应用于酒店、楼宇、政务大厅、商场等场景,提供零售、送物、引领、讲解、巡游等各项服务。旗下拥有送物机器人、展示交互机器人、通用智能移动平台、酒店/楼宇行业数智化解决方案等。

      截止目前,云迹客户包括冬奥会、国家会议中心、金茂府、联想、万豪、希尔顿、洲际、雅高、凯悦、温德姆、雅诗阁、锦江、首旅如家、华住、世茂、开元等超万家酒店,服务人次超过1亿。国际客户覆盖欧洲、美洲、韩国、日本、泰国等四十一个国家和地区,得到了来自全球酒店住客的众多好评。

      上海擎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擎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KEENON)是一家致力于为全球企业提供智慧无人配送解决方案的人工智能企业。公司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上海,全国设有70个营销运营中心,足迹遍布3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500多个城市。通过应用先进的智能服务机器人和人工智能技术,帮助全球各行业的企业提升服务效率,实现智能化升级。

      2021年9月,擎朗智能获软银愿景领头2亿美元D轮融资,并于同年与软银机器人建立全球战略伙伴关系。擎朗智能旗下有送餐机器人、酒店机器人、引领广告机器人、消毒机器人,凭借稳定可靠的产品、丰富的全球项目经验与高效优质的售后服务,成为海底捞、外婆家、广州酒家、全聚德、索菲特酒店、威斯汀酒店、希尔顿酒店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合作伙伴。

      纳恩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九号机器人(Segway Robotics)是九号公司旗下机器人品牌,以“创造真价值”为发展思路,以专注极致的态度,为消费者打造具备真真价值的产品。

      目前九号机器人主要聚焦于商用服务机器人产品及机器人移动平台(RMP)的研发、设计、制造和商业落地。目前已经推出了包括九号方糖送物机器人、九号飞碟送物机器人、九号饱饱送餐机器人在内的室内送物机器人产品以及机器人移动平台(RMP)。

      基于九号公司资源支持,九号机器人拥有雄厚的技术积累,拥有一套完备且成熟的智慧移动技术栈,且多项核心技术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同时强大的供应链和每年千万量级的生产制造能力,为九号机器人的打造兼具品质、可靠性以及性价比的产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北京洛必德科技有限公司

      洛必德科技是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创新公司。公司以国家特聘教授带队,依托国内外知名高校强大的硕博士研发团队,研发的多款智能服务机器人,配合高效便捷一站式多功能服务及机器人群体智能协作技术,在实现用户体验最优化的同时,实现效益最大化。

      苏州穿山甲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穿山甲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注于服务机器人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100多项自主专利知识产权,掌握机器人底盘、算法、深度学习等核心技术,是《送餐服务机器人国家标准》(GBT37395-2019)主要制定者之一。公司主要产品有:迎宾机器人、配送机器人、消杀防疫机器人三大系列;主要功能:餐厅送餐、酒店配送、楼宇配送、医院配送、接待讲解、产品宣传、公共场所防疫等;主要应用于九大领域:餐饮、酒店、新零售、政务、教育、医疗、公共服务、金融、展厅等场景。

      公司先后在苏州、上海、深圳、东京设立四大研发中心,拥有华东、华北近2万平生产基地,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服务机器人制造商之一。产品获得欧盟CE、美国FCC、日本Telec等专业认证,已出口65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6000多家知名客户提供服务,全球销量遥遥领先!

      广州昂宝电子有限公司

      昂宝电子2004年在上海创立, 以芯片设计与销售为核心产业。目前,昂宝已经是业界公认的电源管理芯片国际领先企业,在该领域综合实力亚洲第一。昂宝集团是双总部设计,上海着重于负责芯片设计销售,广州着重于人工智能物联网相关的软硬件系统设计销售。昂宝所有产品都是基于自主专利设计研发,注重原创,知识产权数量超1100件,从系统角度来讲,昂宝搭建了AIOT全产业链的自主研发体系,硬件端包括自研芯片到模组、网关以及终端产品,机器人,软件端包括从底层软件、OB-LINK无线物联协议一直延伸到云端软件。

      昂宝派送机器人是昂宝推出的全新一代面向商业空间的跨楼层全能型移动机器人平台。昂宝派送机器人搭载多款昂宝自研芯片,内置高精度激光雷达和高性能SLAM自主导航定位算法,并适配多种室内商业空间应用的软件,极致的减震性能和简易的整机开发能力,接口丰富,可扩展性强,能够满足多种商用环境不同应用需求。

      昂宝派送机器人有单双舱可供选择,搭配自研梯控可搭电梯,越障过坎能力强悍适应老旧电梯过道。另外,机器人可结合配套派送小程序,派送后台和全自动智能货柜,实现全流程全自动酒店和楼宇派送服务。目前落地多家集团酒店和楼宇项目,受到众多业主方的一致好评。

      除了昂宝机器人,昂宝还在智慧客房基础上,坚持走一条硬软一体化路线,开发出PMS、餐饮、风控运营软件系统、以及智慧前台、送物机器人等智能产品。这一整套系统的特点在于系统间接口全打通,配置灵活,定制化可塑性高,为广大中小型酒店提供一种性价比以及省心的选择,希望与各位共同成长,共同促进行业发展。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104-2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