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权威认可!玄武云登榜36氪『 WISE2022新经济之王年度企业』

    2022年12月05日 16:15:3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2022年,是新经济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这一年“冷”与“热”交织,推动着新经济企业不断探寻更多新的可能。

      11月29日,第十届36氪WISE2022 新经济之王大会盛大开幕,并公布了“WISE2022新经济之王年度企业”的评选结果。本次榜单聚焦于2022年为经济增长提供创新动能的企业,覆盖前沿科技、企业服务等十大细分领域,基于产品创新力、经营健康度、渠道与行业地位、成长潜力及资本表现等维度,并结合专业评审团意见进行综合评选,其中,国内最大的智慧CRM服务供应商玄武云(02392.HK)凭借助力众多企业成功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的优异表现,从近千家企业的多轮遴选中脱颖而出,荣登“WISE2022 新经济之王”企业服务领域年度榜单。

    image.png

      长坡厚雪  潜心前行

      正如36氪所述,很少有人预料到,企业服务赛道会在今年迎来“风雪时刻”。

      2022年,是自2014“企服元年”后一级市场最冷静的一年。今年企服赛道的融资事件总和,低于过去八年中的任何一年。各个维度的冷静:客户缩减预算、VC/PE观望、企业九死一生。

      但这也是企服人最务实的一年。提升产品实力、找到市场切口、探索增长方式……思考和改造、突破与转型,成为每一家积极创新的企服公司的共同主题。

      据悉,作为智慧CRM先行者,玄武云现已构建起以aPaaS(低代码开发平台)、cPaaS(云通信平台)、AI(人工智能)、DI(数据智能)平台为技术底座, 营销云、销售云、客服云为核心SaaS产品应用,为快消、金融、政企、互联网等高增长行业客户,提供全触点、全渠道、全生命周期管理的智慧 CRM 产品及服务,并致力于帮助企业数智化转型,实现商业成功。

      玄武云董事长兼CEO陈永辉表示:在关于探索智慧CRM特色道路上,玄武云坚持长期主义,走出了自己的道路,即依托“技术+业务”双轮驱动,坚持核心技术与平台自主研发,深耕垂直行业与扎根业务需求,实现价值驱动,双向赋能。”

      首先,通过不断打磨产品和技术,玄武云构建了自己的技术壁垒,成为业内唯一一家拥有全栈自研3+1平台的公司,并拥有200多项与人工智能、数据智能和其他智慧CRM服务相关的专利及软著权。在此基础上,玄武云打造出了自己的技术中台,可以实现将数据、通信、AI、DI等能力统一赋能到所有产品线及业务场景中。

      此外,玄武云产品技术的出发点都着眼于场景落地能力的提升,比如公司的AI技术是立足于快消行业客户的巡店、陈列、费用等实际业务需求进行场景创新。在过去多年里,公司聚焦垂直行业深耕,深入理解行业需求及业务场景,尤其公司与大客户打造标杆项目,积累了深厚的Know-How能力,并快速复制拓展到中腰部企业客户群,以形成显著的规模效应,实现增长动能。

      从结果上来看,玄武云智慧CRM已经在大消费、金融、政企、互联网等多个行业落地应用,服务上万家中大型企业,积累了深厚的实践经验和行业优势。截止2021年,玄武云在多个快消领域的细分赛道深度绑定头部客户,覆盖了超过20%的业内百强。而在金融、TMT、政企行业领域中,按2020年收益计,更是位居中国智慧CRM服务市场的第一、第一和第三。

      在数字经济的浪潮下,玄武云始终走在行业的前沿,而在这个时代,只有真正“以客户为中心”为企业创造实际增长价值的厂商才能迎来逆势发展的黄金期。正如陈永辉所言:“玄武云致力于成为优秀的长跑型选手秉承做难而正确的事,我们坚持研发创新、挖掘客户需求、持续打磨产品、探索增长方式……不断突破与挑战,长坡厚雪,潜心前行。”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104-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