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记录风雪中坚守的力量 人民日报为快手正能量点赞

    2018年02月14日 21:27:10   来源:中华网投资

      每年的新春时刻,当我们在年味儿盎然的屋里吃着饺子,享受团圆的时候,有那么一群人却在雪夜里,以不变的坚守来迎接新年的到来。

      日前,人民日报客户端发布了一段题为“风里雨里不离不弃,你的安全他们来守护”的视频,展现了中国警察在风雪中的坚守力量。这些短视频来自快手用户每一次真实的记录,各个地方各个场景,为我们拼凑出当前中国警察最可爱可敬的模样,为网友传达出那一股温馨坚韧的安全感。

      “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有一群人一直在你身边。风里雨里,你不必过问,这些温暖究竟来自哪里。无论是人头攒动的白天,还是万籁俱寂的夜晚,实在欢闹喧腾之处,还是灯火阑珊之时,他们与你同在。”人民日报通过对18个场景的剪接,让那些为我们负重前行的人被看到、被感受,也让我们知道有这样一种坚守力量可以信赖,让我们在寒冬腊月,在寒风雨雪里安然前行。

      那些在冰雪路上为你的车推一把的人,那些在呼气成霜的气候里为你递上一杯热水的人,那些在冷峻寒风里岿然不动的人,感动了无数网友。“虽然天寒地冻,但看着这些画面让人忘记了寒冷!”“我们过幸福团圆年的时候,别忘了他们。向他们致敬!给他们点赞!”“谢谢你们为维护大家正常的生活所付出的一切!祝你们新年快乐!”

      1月26日,在气温只有零下20℃的严冬,积雪在踩压下结成冰面,为了让孩子们能够安全放学,平鲁交警大队的互学民警在井坪二小校门前帮主推车,并耐心地护送学生们一个个过马路。在合肥市,于大雪压迫脱落的电线,成为了早高峰拥堵的“症结”,合肥交警支队庐阳大队六中队协警熊陈托举因大雪导致脱落的电缆线,以此疏通堵塞的交通,让车辆顺利通过。

      那些一直在我们身边的人,那些我们叫不出名字的人,成为我们在风里雪里最信任的力量。他们站在一方岗位上,他们行走黑夜里,他们穿着制服,徒手清理影响交通的雪堆;他们屹立在公交车顶,用双手托举起路途的通畅。

      那些平凡的暖心力量,因为快手这样的平台而被记录被分享,让他们被看到的同时,也让我们学会感恩懂得致敬。每个人都值得被记录,每个平凡的瞬间,每个真诚的付出,快手正通过真实的记录和分享,让更多的正能量被看到。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